1、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2、The monster comes the grave
坟墓里出来的怪物
3、I dont't care
关我屁事
4、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李阳老师常用)
5、Youmakemesick!
你真让我恶心!
6、You are a bastard lamb
你个王八羔子
7、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别跟我摆架子。
8、Shut up!
闭嘴!
9、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10、You pig!
你这个猪!
11、Get away from me!
离我远一点儿!
12、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李阳老师常用)
13、You deserve fucking this
你活JB该!
14、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15、You're an asshole.
你这缺德鬼。
16、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17、Poser!
耍大牌
18、Don't talk nonsense
别说废话
19、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现在都几点吗?
20、That's rubbish!
胡扯;
21、Ich hab Schwierigkeiten Deinen Namen zu merken,darf ich Dich einfach Bl?dmann nennen?!
记你的名字有点困难,我可不可以直呼你白痴?!
22、Congenital defects,cannot change
先天性缺陷,无法改变
23、Give me this set
少给我来这一套
24、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25、mind you own business
关你屁事!
26、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你脑子有毛病!
27、Look at this mess!
看看这烂摊子!
28、You look guilty.
你看上去心虚。
29、I’m very disappointed.
真让我失望。
30、Dich hat man nach der Geburt wohl 3mal hochgeworfen aber nur 2 mal aufgefangen ,oder ?
你出生后是不是被扔上去3次,但只被接住过2次?
31、I’m fed up.
我厌倦了
32、We'er though.
我们完了。
33、Are you raised in the barn?
你是不是乡下长大的啊?
34、Du kannst ja nicht einmal einem alten Mann ein Bonbon in den Bart kleben.
你根本连在老公公的胡子里黏糖果也办不到。
35、If you're looking for a fight,you don't have to look far.
如果你想找人打架的话,不用找太远。
36、Disgusting!
真恶心!
37、Don'tbotherme。
别烦我。
38、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39、What a mess!
糟糕!真讨厌!
40、The same stupid idiot
傻逼一样的蠢猪
41、You pig!
你这个猪!
42、And the pig is similar
与猪是同类
43、Kiss my ass
来亲我的屁股。
44、Leavemealone。
走开。
45、How dare you!
你敢!
46、I'm so fed up with your BS.Cut the crap.
我受够了你的废话,少说废话吧!
47、Give me this set
少给我来这一套
48、Don’t nag me!
别在我面前唠叨!
49、You’re son of bitch!
婊子养的!
50、Chest big idiotic
胸大的脑残
本文来自:逍遥右脑记忆 /juzi/1059629.html
相关阅读:打工生涯
河北骂人精选
当别人骂你SB时你应该回答USB
学点难听狠毒英语骂人的话 你被妖魔化了
骂人宝典:笨鸟先飞,笨猪先肥。